魏子越回国人气高 自称回国前学会垃圾分类

2019年07月09日11:43

来源:大河网

  7月6日,在韩国录制完成《Produce X 101》的魏子越顺利回国。众多粉丝闻讯到场接机,魏子越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当天,魏子越以一身条纹短袖和牛仔裤的搭配亮相机场,黑发造型相当阳光帅气。众多前来接机的粉丝也有序给魏子越送上了归国礼物,表达对他回国的欢迎。当天心情大好的魏子越不仅与粉丝大聊垃圾分类话题,还自信表示“我都学会了,可让人省心了。”展示出自己一贯的鬼马幽默。而他对粉丝的贴心关照,更让大家暖心不已。

  在结束国内《以团之名》综艺录制后,魏子越此前一直停留在韩国进行超人气综艺《PRODUCE X 101》的拍摄,并曾凭借自己的优质唱功获得过全场第三的佳绩。他清新的形象和软萌的个性,也被韩国网友誉为“单独开了美颜般的存在”,借此登上了韩国热搜榜。他在韩国《PRODUCE X 101》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并3次登陆微博热搜,成为了目前炙手可热的中国新生代偶像。

  据悉,之后魏子越将在中韩两国规划自己的演艺事业,相信这位年轻的偶像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与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