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无证驾车被查 竟拿孩子作挡箭牌

2019年07月09日18: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无证驾车被查,多数司机都会以各种理由来求情。商丘市睢阳区女司机无证驾车这借口,让交警听了也是哭笑不得。一起来看看——

7月8日22时28分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王保顺带领中队人员赵杰、任煜等,在连霍高速公路商丘站对过往车辆开展夜查时,一辆车牌号为豫N1M8**的黑色江铃越野车走走停停,意欲躲避检查,形迹可疑。王保顺立即拦停该车进行查询,该车驾驶员是位女同志,其在回答民警询问时支支吾吾,答非所问。核查证件时,她仅出示了行驶证,称“驾驶证忘带了”。

王保顺当即让她将车辆停靠在安全区域,对其身份进一步核查,结果系统里竟查不出该驾驶人的任何信息,该驾驶人只好承认,她叫罗某丽,是商丘市睢阳区毛堌堆人,尚未取得驾驶证。看到车辆要被暂扣,女司机又编出了新的理由:因着急回家,要给孩子送奶粉,自认为驾车技术不错,就向朋友借个车与同事一起回家。

鉴于罗某丽无证驾驶,民警依法给予其罚款1500元的处罚,并让其找寻一个司机驾车开回家。(线索提供:刘传海)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