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

2019年07月11日15:38

来源:大河网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大河网记者 田凯中) 6月15日,参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研讨交流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主任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畅谈理论收获,交流思想认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动担当作为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要部署,意义重大。通过参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深化了对共产党员第一身份的认识。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持续加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克服形式主义,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把党的领导贯彻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对标“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要求,着力提高依法履职水平,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魏蔚  审核 :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