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 河南2019定向培养士官招生体检、面试分数线公布

2019年07月11日2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7月11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定向培养士官院校2019年在河南省招生体检、面试控制分数线出炉,各地市考生分批参加体检、面试安排同时公布。

今年定向培养士官院校在豫招生体检、面试控制分数线分别为:男生文理科均为160分,女生文科439分、理科355分。

政策明确,凡专科提前批填报定向培养士官院校志愿、政治考核合格且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控制分数线的考生,须按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面试表、政治考核表(贴本人近期彩色一寸照片)在规定时间内到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龙湖校区(新郑市龙湖镇双湖大道8号)参加体检、面试。招生部门提醒考生,须于体检当日 6:00 前空腹到达体检、面试现场。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