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布鲁克和保罗互换球队,火箭加入下赛季争冠者的行列

2019年07月12日09:18

来源:钱江晚报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 曹林波

  当浓眉哥、杜兰特、汤普森、伦纳德等球星的去向都尘埃落定,大家都以为今年夏天NBA的转会市场已经经历过疯狂,趋向于平静,唯一的悬念就是在保罗·乔治和伦纳德在快船队重聚之后,雷霆队会将维斯布鲁克送去哪里。就在12日上午,这一疑问终于有了解答。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洛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雷霆与火箭达成交易。火箭送出后卫克里斯·保罗,2024年和2026年的首轮签,2021年和2025年首轮签互换权。

  火箭队在有了哈登之后,又增加了一位超强得分手,这也和之前传言的火箭将进行重建的消息吻合。那么下个赛季,在喊出了“湖人总冠军!”“篮网总冠军!”“快船总冠军!”之后,火箭球迷是不是也可以加入这个行列,喊出“火箭总冠军!”了。

  消息人士透露,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和威斯布鲁克以及他的经纪人,协作将威斯布鲁克送至他青睐的下家:与詹姆斯·哈登在火箭重聚。

  威斯布鲁克和哈登曾在2009-2012年期间共同为雷霆效力,他们两人与凯文·杜兰特被并称为“雷霆三少”,在2011-12赛季帮助雷霆打入总决赛。

  2012年夏天,雷霆将詹姆斯·哈登交易至火箭,换回了凯文·马丁、杰里米·兰姆、两个首轮签及一个次轮签。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