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热爱的》“很爷们儿”的杨紫演软萌少女

2019年07月13日08: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峰

  由杨紫、李现等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正在东方卫视每晚两集连播,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了解到,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的小说《蜜汁炖鱿鱼》,并由原作者担任编剧,讲述了杨紫饰演的软萌少女佟年和李现饰演的热血青年韩商言的爱情故事。

  软萌少女与实力学霸本是“相悖”的两种人设,但却在佟年身上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她是连续跳级的计算机系“天才”,经常参与人脸识别等科技项目的研究,在学术面前,她通常理性大于感性,能将自己擅长的领域分析得头头是道;她也是个大家眼中的“萌妹子”,撒娇功力一流;她还是网络上的知名博主、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唱作人。

  佟年与杨紫有许多相似之处,“我们性格中都有坚韧的部分,对于理想的坚持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以及对于这个世界充满善意的心态都很一致。不同的是她是学霸,很会撒娇,而我的性格则很爷们儿”。杨紫认为佟年是“干大事的女孩”,“她双商很高,就算心情不好也从不耽误自己的学业正事,她心里对自己的学业、理想追求等有着清晰明确的规划”。

  李现饰演的韩商言在剧中是一个团队的领导,他带领“K&K”战队的孩子们一路披荆斩棘,登上世界舞台夺取冠军宝座。“他性格内敛,执着且幽默,希望能靠一己之力带领团队站在世界之巅,为国家带来荣誉。”表面上看他是一个爱皱眉头、不苟言笑的高冷男,实际上他爱猫、懂生活、会做一手好菜,是一个集多种优秀品质于一体的“猫系暖男”。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