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万达百货连夜换店招 万达会员并入苏宁 老员工入职苏宁

2019年07月13日09:03

来源:大河网

工人正在拆卸万达百货原有店面招牌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丁洋涛文朱哲摄影

  苏宁易购终于要对收购万达百货这项决定画下最后一笔了,7月11日23点,苏宁易购对郑州万达百货中原店店招改造计划正式开始。7月12日凌晨3点30分,原郑州万达百货中原店店面招牌(以下简称“店招”)的第一个字——“万”字成功拆除。随后,两台吊车及近10名工人赶在12日天亮前,将全部4个字拆除完毕。

  中原店、二七店进入改装周期

  11日晚上11点,中原店开始换店招,现场共有两台吊车和近10名工人。12日凌晨3点以后,工人开始用切割机切割万达百货原有店招,金属火花溅出好几米远,整个切割过程持续到12日早晨7点。

  为不影响白天正常经营以及遵守郑州市相关规定,苏宁方面只能在深夜和凌晨更换店招。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原店店招更换完成需要2~3个夜晚,也就是说,该店最迟会在7月14日正式以苏宁易购新店招亮相。

  据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了解,原万达百货在河南涉三家店,分别是万达百货郑州二七店、万达百货郑州中原店和万达百货洛阳店。除了正在施工改装的中原店,二七店也将于7月16日开始改装,而洛阳店则在本周内完成改装。

  这是2019年开年以来,“苏宁收购万达百货事件”的最新进展,也是苏宁对全国37家万达百货门店完成收编的最后一步。据苏宁易购PLAZA中原店总经理史红丽介绍,为与万达广场叫法区分开,改造完成的新店将以新名字——苏宁易购PLAZA中原店面世。至于苏宁会将旗下哪种业态引入苏宁易购PLAZA,苏宁方面给出的解释是,将以苏宁易购PLAZA为模型店,根据运行情况调整。

  万达老会员与苏宁会员一账通,员工入职苏宁

  河南苏宁易购即将完成对河南三家万达百货最后的收编,万达百货老会员的权益如何顺利接驳?原万达百货的员工又该如何安置?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从河南苏宁易购了解到,万达百货老员工已全体入职苏宁易购,入职时间统一为2019年3月。“这也是为了实现苏宁易购PLAZA的运营可以从万达百货平稳过渡。”河南苏宁易购总经理汪令军表示。

  而在与消费者利益紧密相关的会员体系过渡问题上,苏宁方面表示,将会实现会员一账通,河南万达百货的老会员也能享受苏宁易购全部权益。此外,苏宁易购PLAZA也将会接入苏宁金融的支付手段、苏宁物流会员免费三公里送货服务等。

  但据苏宁易购PLAZA中原店总经理史红丽介绍,原有万达百货的会员体系比较传统,还停留在“会员购物积分满100元抵1元”阶段,对于数据挖掘方面尚存不足。而苏宁未来可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对老百货店进行整体数字化改造,打通会员体系,从而实现万达老会员与苏宁会员一账通。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