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天窗 郑州43路双层纯电动公交车上线

2019年07月15日1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7月15日,郑州公交四公司将43路的老式双层车更换为新型的纯电动双层公交车,新车上线第一天,就迎来了乘客和车长们的“围观”。

“看,这金色的双层公交车,个头又高又大,还有全景天窗呢!”“真是既高端又大气”……在站台等车的乘客们纷纷议论着。一位经常乘坐43路的老大爷赞不绝口地说道:“公交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新换的公交车跑起来特别稳、也很安静,坐着特舒服。”43路双层纯电动公交的上线运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与称赞。

走进这辆“土豪金”公交车,立刻就会被其整洁、豪华的车内场景所惊叹,车内装配的全部是软包座椅,座椅边有USB充电插口,后排甚至还有两张长方形的桌子方便乘客放置随身的小件物品,满满都是“高大上”的味道。

走上“二楼”,由四块特种钢化玻璃构成的全景天窗瞬间吸引住了大家的眼球,这种天窗在提供良好光照的同时,还能隔绝紫外线,更重要的是还能当作逃生窗使用。透过车窗向外看,道路上的风景尽收眼底,沿线的城市景观也不会受到其他车辆的阻挡,视觉效果非常好。不少第一次乘坐这种双层公交车的乘客,都会跑到第二层亲身体验一下。

“开着这个炫酷的大家伙,明显感觉到和曾经的‘老伙计’有很大区别。不光开着舒服了,最重要的是乘客乘坐很舒适,很多乘客上了新车以后很惊喜、兴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就像是来郑州旅游的游客一样。”43路车长何雪平兴奋地说,“马上就要到9月份的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了,我会开着这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新型公交车,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各民族同胞。”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