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郑州公交车长“瓶盖挑战” 凌空一脚踢飞2米高空中的瓶盖

2019年07月16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近日,随着“瓶盖挑战”在社交媒体的兴起,从国际巨星到吃瓜网友都趁机展现了一把花式开瓶盖的技能,7月15日,郑州市公交二公司的公交车长王耀武也不甘示弱,发布了一段26秒的视频,视频中,王耀武一脚踢飞距离地面2米的瓶盖,被网友称赞太厉害了。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王耀武是郑州62路的公交车长,从小痴迷武术,拜师学过散打,头顶开瓶、掌劈青砖都不在话下,2008年,应聘进入郑州公交公司,成为一名公交车长。2011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他被评为先进个人,2012年被评为“市民满意公交车长”。

“瓶盖挑战”是由哈萨克斯坦跆拳道冠军达莱钦发起的,他通过跆拳道动作中的回旋踢,在不移动瓶子的情况下将瓶盖“拧”了下来。视频上传后引起了许多人的模仿,不少体育与影视圈的名人也纷纷加入,其中还有综合格斗冠军麦格雷戈、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等。

“瓶盖挑战”之风传入中国之后,中国UFC一姐张伟丽甚至蒙上双眼,盲踢成功,震惊了众人,就连甄子丹、赵文卓、杜江、大鹏、昆凌等娱乐圈明星也纷纷上传了自己挑战成功的视频,引来了网友的一连串惊叹。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