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十个疙瘩!男子住酒店一夜双腿肿成这样 负责人:他运气不好

2019年07月17日10:51

来源:看看新闻

  李女士一家三口从西安到贵州来旅游,7月13号他们刚到贵阳时,入住了一家知名连锁酒店。可就是这次入住,让原本开开心心出来旅游的一家人,心情大打折扣,而事情要从李女士入住酒店那天说起。

  李女士:“13号的凌晨两点钟,我老公被咬醒了,以为是蚊子,然后我们把灯打开就去找蚊子,结果没找到。”

  要说夏天晚上没有一两只蚊子也不可能,可第二天起床,李女士的丈夫发现,这可不太像被蚊子叮咬的症状。

  李女士:“等到一大早的时候,就两条腿上基本有四五十个疙瘩。我一看,结果两条腿都肿了。”

  李女士随即将情况反映给酒店,也更换了房间,然后就带着丈夫去了趟医院,医生说这是属于蚊虫叮咬性皮炎。不过,李女士怀疑叮咬她丈夫不是蚊子而是跳蚤,这应该是因为酒店不卫生引起的。事后,李女士也去找了酒店方负责人。

  李女士:“酒店方说我老公这个是不是在外携带的?自己被咬成这个样子,不一定是酒店造成的。你说是再睡一晚上,咬得满腿都是,我觉得那肯定就是在酒店住宿造成的。”

  不管丈夫的症状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李女士只希望酒店能妥善解决。

  李女士:“我们现在的要求就是第一,赶紧把房间的卫生处理干净,不要再影响以后的客人入住。第二就是把医药费报销,第三就是把我们入住酒店的费用退掉。”

  针对李女士的一系列诉求,酒店方只接受报销医药费这一项,这让李女士很不满意。

  随后,记者跟随李女士来到了这家位于贵阳市小十字的如家酒店,当着记者的面,酒店负责人表示酒店的卫生没有问题。

  贵阳市如家酒店小十字店负责人:“第一,我们是有严格的作业流程,每周要进行一次蚊虫消杀。你说一个晚上会有很多客房接待客人,那么其他客人没有被咬,他被咬了,那我只能说运气不好。”

  对于这样的说法,李女士提出了质疑:“如果说你的家人被咬成这样,你是什么样的心情,我现在已经很冷静了,我不是说要房费,我必须要讨个说法!”

  由于李女士要赶时间去下一个旅游景点,面对这样的情况,他们一家决定做出让步,只要求酒店退还一天的房费。

  经过协商,酒店负责人同意了李女士的要求,并现场退还了李女士一天的房费。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