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给了你动手打警察的胆量?!

2019年07月17日11:42

来源:北京日报

  7月11日,

  在K234次列车上,

  一名醉酒男子不仅

  殴打其他旅客、脚踹车门,

  还对乘警拳打脚踢。

  目前,陈某因寻衅滋事

  被北京铁路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7月11日,在外打工的陈某和一名工友来到南京站,准备乘坐K234次列车回邯郸老家。列车开动不到两个小时,陈某就已经喝了两瓶白酒,并且在醉酒后与其他旅客发生了冲突。

  旅客:“他喝酒喝多了,跟我们俩动手动脚的。”陈某:“喝多了,告诉他们喝多了。”

  列车员发现情况后,见陈某处于醉酒状态,根本不听劝导,还不停骚扰周围旅客,便向列车乘警报警。随后,乘警立刻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乘警:“怎么回事?”旅客:“他要抽我。”乘警:“为啥抽你?”旅客:“我不知道。”乘警随后问陈某,“刚刚是不是打人了?”陈某:“打了。”乘警:“打谁了?”陈某:“我也不清楚。”

  乘警问陈某喝了多少酒,陈某说自己喝了两瓶二锅头。

  为了不影响其余旅客乘车,乘警将陈某约束在车门连接处的空地,但醉酒的陈某不仅不听乘警的劝告,还不时脚踹列车车门,对乘警拳打脚踢。乘警对其多次警告无效后,为了周边旅客的人身安全,依法采取措施将其控制。

  民警:“不要动,其他人员躲避,现在依法对你使用催泪喷雾剂,起来,闪开。”当列车到达徐州站后,乘警将陈某移交至徐州站派出所进一步处理。在派出所,醒酒后的陈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表示“我真的错了”。

  目前,因涉嫌寻衅滋事,陈某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记者 | 张蕾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