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高空坠物?南京一老人被玻璃杯砸中头部

2019年07月17日14:08

来源:金陵晚报

  又见高空坠物?这次竟然是在室内

  紫金山/金陵晚报记者胥欣

  2019年7月14日11时15分许,警方接报警称在鼓楼区滨江广场有老人被玻璃杯砸中头部,流血不止。

  在附近巡逻的南京市公安局特警(巡警)支队武装巡逻二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了解到是一位六旬老人来接自己从某培训机构放学的孙女回家时被高处坠落的一个玻璃杯砸中并划伤头部。

  民警进而询问玻璃杯是从哪个窗户坠落的,老人和孩子却同时指出是在室内下楼走楼梯的时候被玻璃杯砸中的。民警立刻联系120将老人送去医院进行治疗,初步诊断只是划伤头部。随后民警立刻联系该培训机构并调取监控找到丢玻璃杯的事主。

  经了解,该玻璃杯也是同去接孩子放学的某家长携带的,在下楼时因为人多拥挤,不慎将玻璃杯脱手,不小心砸伤老人。

  民警在此提醒各位市民,高空抛物天怨人怒,拒绝高空坠物从你我做起。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