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元的衣服却穿出了廉价感 买家生气要退款 卖家这样说

2019年07月17日16:28

来源:贵州电视台

  衣服起皱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事情,不过贵阳的李女士却因为新买的衣服起皱要求商家退款,她说她可不是小题大做,因为这单价上千元的衣服,起皱频率和程度让她实在难以接受。

  7 月 15 号下午三点多,李女士在位于贵阳南国花锦三楼的摩安珂服装店里,因为退款一事十分不高兴。她说衣服是 6 月 18 号买的,三件衣服一共花了三千多元。

  李女士:贵阳这段时间天气都不太稳定,买了以后我就没有穿,烫好了挂在衣柜里面,今天我穿着这个裙子下楼洗个头,洗头回来就皱成这个样子了。

  记者看到

  李女士购买的裙子

  上面的确有一些褶皱

  另外两件衣服也存在同样的问题

  李女士:这一件是刚刚在店里面他们给我熨好的,我刚刚才上身,你们可以看一下全部都是皱的。

  虽说衣服起皱很平常

  但李女士认为这个价位的衣服

  这么轻易起皱

  让她很难接受

  李女士:稍微蹲了一下起来就皱了,这个衣服也不便宜 1580 元一套,穿出这种效果,是每个顾客都接受不了的。

  单价上千元

  却穿出了廉价感

  是李女士坚决要退款的理由

  而服装店的店长却表示

  因为衣服面料是日本进口的特殊面料

  容易起皱是正常的

  摩安珂南国花锦店店长 张平:你刚坐下去会皱,但你站起来走一下会平复一点,你要让它恢复到一点痕迹都没有,我相信任何一件衣服都做不到。

  记者:买的时候有没有跟她说面料的特殊性,很容易皱?

  摩安珂南国花锦店店长 张平:这个是没有说,只是提醒了她洗涤保养。

  虽然没有尽到告知义务,但对于李女士的退款要求,张店长并不接受。随后在商场相关负责人的协调下,张店长表示,愿意为李女士更换其中两件衣服。

  南国花锦企划部经理 黄龙:把这两个容易皱的先给她换了,国家有三包法的,没有质量问题是不退换的。

  由于李女士并不接受换货,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协商,

  双方依然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来源 百姓关注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