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爸爸跟亲娃争宠,“失败”后崩溃寻死

2019年07月17日16:35

来源:钱江晚报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 陈栋 通讯员 陈清

  几天前,台州温岭市城西街道一男子酒后与妻子争吵,一气之下从五楼跳到三楼阳台,跌伤后又赶至工地附近河塘跳河。幸亏城西派出所民警、巡特警队员及时大范围地毯式搜索,才避免了一起悲剧发生。

  事后调查,男子寻死的原因让人哭笑不得,竟是因为和自己的亲娃争宠。

  7月13日凌晨,城西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带着哭腔的求助电话:“我丈夫喝醉后和我吵了一架,跳楼摔伤,现在又跑出去,说要跳河自杀。”

  人命关天,城西派出所民警吴存隆迅速赶到现场救援。因报警人无法提供她丈夫的具体去向,民警判断,人很可能就在出租房附近的河塘。

  吴存隆立即联系正在附近带队夜巡的巡特警城西中队队员陈俊楠和杨俊,并发动护村队分头对附近河塘开展地毯式搜寻。

  经过1个多小时的查找,大家在城西芷胜庄村一工地水塘中间发现了男子,一动不动。

  “是不是出事了?”不敢耽搁,陈俊楠和杨俊立即冲入水塘救助,幸好水塘水深才不到大腿,男子醉酒跳下河塘只是喝了几口水,于是两人联手将人往岸上拖,这时民警和护村队赶到,一起将男子救上岸。

  经检查,男子脉搏还算正常,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120救护车赶到后,在确定该男子没有生命危险后,医护人员将其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之后,男子的妻子赶到现场,连连向民警和特警队员表示感谢。据她介绍,夫妻两人目前均在温岭务工。

  夫妻俩在前阵子添了一个宝宝,有孩子后,妻子就全心全意扑到照顾孩子的事情上来,对老公的关心少了。为此老公多次抗议,说妻子是“有了孩子忘了老公”。妻子一直以为老公是闹着玩的,直到这一次,他才知道是真的“吃醋了”。

  当天凌晨,丈夫喝醉酒后,又开始围绕“我和孩子你更爱谁”的话题跟老婆“发难”,妻子对这种跨辈分的“争风吃醋”感到厌烦,于是夫妻俩发生了争执。一气之下,老公就从出租房五楼跳到三楼阳台,摔伤后,还是不依不饶,夺门而出说要跳河自杀去。妻子没拦住,只好马上报警求救。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