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岁少女和朋友出游失踪 本要去西班牙和爸爸团聚

2019年07月17日19:51

来源:钱江晚报

  截至记者今天发稿,15 岁的丽水青田少女夏思丽离家出走超过 7 天了。原本,女孩是本月 15 日要去西班牙的,她父亲在那里。

  得知女儿失联的消息,夏爸爸赶明天的飞机从西班牙赶回青田。

  夏思丽是青田县仁宫乡小奕村人,因为身体原因,已经辍学在家两年了。

  夏思丽的父母早些年前离异,孩子判由爸爸抚养。因为爸爸在西班牙工作,她和外公外婆一起生活。

  夏思丽的表哥夏李鸣说,小夏本月 10 号下午离家出走那天,告诉外公外婆是和几个朋友一起玩两三天就会回来。谁知道现在都一个星期了,还是没有回家。

  家属后来联系与夏思丽同行的小伙伴,但小伙伴称他们从青田小奕村下来后就分开了,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期间,家人一直无法与夏思丽取得联系,后来才知道她的手机被留在一家手机店里维修,直到现在手机一直没有被领取。

  家属告诉钱江晚报记者,最近家里正在办签证,让她到西班牙玩,而且她自己也很开心去爸爸那边,本来 7 月 15 日要去上海,但现在人找不到,我们很着急,不知道她是否安全?

  7 月 13 日,家人向青田警方报警。

  警方调查监控后发现,夏思丽最后出现是在 7 月 13 日青田城区涌金街,身穿白色裙子。

  今天(7 月 17 日)下午 4 点,青田江南派出所廖所长接受钱江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接到求助后警方一直在协助查找,孩子的手机是 7 月 9 日丢在手机店维修后一直没取走。

  他说,警方会尽全力找孩子。

  如果夏思丽看到这个消息,请及时联系家人或者回家。麻烦看到的小伙伴一定把她留住,或给家人打个电话:13515787677。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