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第一个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是她!

2019年07月18日09:14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钊 通讯员 闫畅

  十二年寒窗苦读,最期待的莫过于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时刻。“恭喜你,这是你的大学录取通知书,请签收!”7月16日9时30分许,家住驻马店市凤凰城小区的申某迎来了她高中毕业后最开心的一天,她收到了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伴着来自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天中区分公司送上的祝福花束,她也成为驻马店市今年第一个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幸运儿。

  “请出示您的身份证。”在申某的家门前,投递员认真核对了她的证件后,将录取通知书交给这个开心的姑娘。她连连表示,没想到自己是全市第一个领到大学通知书的人。待考生收好录取通知书后,投递员又热心为考生送上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天中区分公司印制的《大学新生入学指南》,并协助考生关注了“河南邮政金融”微信公众号,详细介绍了如何免费邮寄包裹、办理邮政银行卡等邮政企业方便考生入学的新举措,彰显了邮政企业“国家队”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随着第一份高校录取通知书的送达,驻马店市将在7月中旬到8月上旬迎来8000至10000封的高校录取通知书投递高峰期。为保证通知书能够准确及时投递,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天中区分公司已安排了30人左右的录取通知书接收专员,每天早上6时30分专人接收,第一时间通知考生,联系投递地址,做到专人、专车、专收、专投。在此,他们也提醒广大考生,不管是在本地还是在外地一定要保持通讯畅通。另外,身份证或准考证是收取录取通知书的唯一凭证,收件时一定提前准备好。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