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升级!第十五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启动

2019年07月18日09:28

来源: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万军伟

  新一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再启程。7月17日,记者从论坛组委会获悉,2019年12月13日~14日,2019(第十五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将在郑州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回望与展望:你好小康”,次主题“开放河南:新丝路与新思路”。论坛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社、大河财立方承办,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提供全程学术支持。

  记者获悉,在大河财富论坛连续举办的第15个年头,本届论坛从形式到内容上将推出多项创新。除了以往知名的平行论坛品牌中原实业领袖论坛、中原金融50人论坛、董秘私享会外,还将见证与分享2019中国新财媒峰会、中原现代农民论坛、豫籍青年领袖论坛、专场学术分享会等多项内容。

  作为根植区域、辐射全国的大河财富论坛,今年一以贯之将思想立会放在重要地位,在关注年度主流与热点议题的背景下,紧扣河南实践,更为注重与河南经济的融合力度,将媒体影响转化成实效影响。既关注开放河南之下的“新丝路与新思路”,也聚焦当前社会热点“乡村振兴与大农河南”。从新金融的初心与使命,到科创豫军的年轻赛道,再到“新河南,新商境”等,都将成为本届大河财富论坛的关注范畴。

  已经走过14年征程的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在河南创造的不仅是一场具备高度影响力的财富盛会,更是相互交融的商业思想高地;它向河南工商业领袖和整个社会呈现的,不仅是一次又一次聚首论势的豪迈,更是一声又一声集结出征的响鼓。如今,新的时代节点,新的征程起点,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将开启新的蝶变升级。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