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升级!西峡2019“避暑旅游季·高速免费月”来啦

2019年07月18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这个暑期,准备好来“老家河南”嗨玩了吗?7月17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随着“夏爽中原·老家河南”主题活动的启动,西峡县2019“避暑旅游季·高速免费月”拉开帷幕,活动期间,西峡县将举行摄影大赛、避暑音乐节、千媒自驾游、旅游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自7月20日0时至8月20日24时全国范围内7座以下(含7座)客车,凭沪陕高速西峡站、丹水站的河南高速收费票据,两日内(含当日)到西峡县境内各景区免费换取等额的景区门票。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避暑旅游季·高速免费月”活动在去年优惠政策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系列优惠政策。直通车奖励:凡从北京发往西峡的旅游大巴,除享受大团队奖励政策外,每车(每车35人以上)补贴5000元;自驾游奖励:凡从北京发往西峡的自驾游团队(五辆车以上),自驾车车主进入景区免门票,同时每车可免费领取500元加油卡(中石化加油卡);乘机优惠:凡北京或其他地区乘飞机到南阳下机来西峡旅游的北京等省外游客,凭三日内(含当日)南阳到站登机牌和身份证进入景区免门票;活动期间,前十名乘机游客可获赠西峡精美旅游纪念品一份。

除了高速免费,西峡县还增加了清凉一夏摄影大赛、消夏露营夜·避暑音乐节、清凉避暑季·千媒自驾游等活动。其中,游客参与度最广的“消夏露营夜·避暑音乐节”活动,从7月27日开始,到8月20日结束。活动期间将组织民俗、曲艺、摇滚、流行歌曲等各类文艺节目进入景区展演,场地分设游客观看区、创新娱乐区、啤酒烧烤区、形象展示区、帐篷露营区,同时组织50辆房车,200个特色帐篷,吸引追求房车旅行、露营地旅行等个性化、多元化旅游方式的人群,打造集音乐表演、房车露营、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公园式音乐盛会。

同时,将对评选旅游达人、我为西峡代言、全省百家媒体同步宣传、媒体同步招募组织粉丝自驾游西峡、抖音达人现场助阵等活动进行网络平台全程直播、微信公众号联合推文、自媒体宣传,线上全程直播、微博话题传播等,通过媒体向广大游客推介和宣传西峡旅游优惠政策,通过自媒体360°全方位覆盖,让全省及全国人民了解西峡,参与自驾游西峡,感受“西峡美,惹人醉,不思归”的不一样夏天。

据悉,南阳地处豫鄂陕三省交界处,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西峡旅游是南阳旅游的一面旗帜,西峡现象叫响全国,着力打响“避暑养生地 南阳老界岭”品牌。截至目前,西峡县已建成开放以名园、名山、名漂“三名”为代表的特色景区17个,拥有旅行社18家、较大旅游接待宾馆30余家、星级农家宾馆86家、农家宾馆680余家,全县旅游日接待能力超过3万人次。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