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黄河河务局开展网络文明传播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18日18:30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三门峡市黄河河务局开展网络文明传播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踊跃传播网络文明,弘扬网上正能量,净化网络环境,营造文明向上的网络文明氛围。

  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讲解认真观看了《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规范》,教育大家深刻认识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行为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原则、恪守规矩,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该局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建设的重要论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筑牢网络意识形态防线,重视网络舆情,主动规范自身网络行为,积极传播正能量,自觉维护党的形象。

  最后,开展了《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规范承诺书》签名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也签下了一份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承诺书中的内容,谨言慎行、从自身做起,既要正确行使网民的身份,又要尽到党员干部的义务,积极引导广大网民,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建立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李海锋)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