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洗着脚,一条毒蛇猛地蹿来咬她腿一大口!

2019年07月18日14:41

来源:贵阳晚报

  7月17日晚,龙里县一农妇在家中院坝倒水洗脚时,被一条流窜进家的毒蛇袭击致伤,农妇命悬一线。辖区警务接警后,迅速赶赴这名村妇家,连夜驱车将其送到贵州省人民医院抢救。

  事发当晚22时许,龙里县公安局谷龙中心警务室民警在辖区巡逻路过平寨村官庄组时,村民刘女士哭着跑到警车前向民警求助,称自己的姐姐刚刚在院子洗脚时被毒蛇咬了,希望民警能帮助他们将姐姐送往医院抢救。

  民警迅速与刘女士赶到其姐姐家里, 只见伤者浑身冒着冷汗,脸色苍白的躺在沙发上不停的呻吟,右脚内侧有一疑似蛇咬过的伤口还在不断流血。

  见此情况,民警立即给伤者脚踝上绑上绳子,以最大化有效阻止血液快速流通 然后将农妇背上警车。随后,电话联系卫生院工作人员往伤者家赶,以便在路上汇合。

  在此期间,留在伤者家的民警和家属经过搜寻,发现那条咬人的毒蛇正蜷缩在房子的角落里,三角形的脑袋里还不停的吐着信子。民警通过在网上搜寻,发现这很可能是种名叫烙铁头的一种毒蛇。

  此刻,经过与在送医路上的救援人员联系得知,由于卫生院没有相应的抗蛇毒血清,医生在简单处理后建议伤者尽快去省医接受治疗。

  由于是半夜,道路条件不好,但伤者已经出现发抖、精神迷离的现象。时间紧迫,为了能尽快将伤者送往省医治疗,民警决定用警车在前面开道。在警车的带领下,原本需要开1个半小时的路程,救护车用了50分钟就顺利抵达省医。

  目前,伤者已经注射了血清并住院留观。

  王海伦 记者:张仁东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