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性朋友抢着买单伤了脸面,男子酒后竟开车冲到她家砸车!

2019年07月19日11:23

来源:成都商报

  近日,崇州市男子程某因为不满女性朋友吴某饭后买单,竟然酒驾到对方小区停车场,将其车辆砸坏。

  2019年5月21日,程某与其女性朋友吴某认识一年多时间,两人仅仅是普通朋友关系,当日两人在崇州市下南街吃午餐,席间因为买单问题产生争执。吴某在抢着买单后,要强的程某认为,自己作为男性被一名女性抢着买单伤及了自身颜面,二人在一番争执后不欢而散。

  当日22时许,程某在大邑县饮酒后被朋友送回崇州家中。途中,程某多次打电话给吴某想理论此事,但吴某却始终没有接电话。

  越想越感觉心理不平衡的程某,全然不顾“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法律常识,独自驾车(后经检测,程某每一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超过200毫克,已另案处置)来到吴某居住的崇州市蜀南东路某小区停车场,找到吴某的停放在车位上红色雪佛兰轿车,先是用手拍打吴某的汽车,而后又气急败坏的从自己车辆后备箱中拿出扳手,对着吴某的汽车一顿乱砸,造成吴某汽车后侧两个大灯、前右侧大灯、右侧倒车镜及多处漆面打坏。

  正当程某砸得起劲的时候,被闻声而来的小区保安制止并报警,而后程某被民警挡获。经鉴定,吴某被砸坏的汽车损失价值共计5248元。

  日前,崇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对犯罪嫌疑人程某依法批准逮捕。

  据崇州市检察院介绍,程某具有刑事前科,之前因为危险驾驶罪被法院判处过刑罚。“这次因为买单面子挂不住,醉酒后想不通、气不过,驾车到被害人小区实施毁坏财物行为,可以理解为发酒疯,耍泼,发泄情绪。”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钟美兰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