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高燃来袭 刘昊然雨夜复仇陈若轩演武场热血迎敌

2019年07月19日15:25

来源:大河网

  由柠萌影业、企鹅影视、优酷、灵龙文化、大神圈出品的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该剧于每周一至周四22:00登陆浙江卫视、优酷和腾讯视频,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张晓波执导,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许晴、张志坚、李光洁、王鸥领衔主演,张嘉译、张丰毅、江疏影特邀出演,讲述了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

  昨日,《九州缥缈录》剧情开启高燃篇章,最让人热血沸腾的,要数吕归尘、羽然、姬野三位少年团结一心,共同抗击赤牙的场景。为了死去的苏玛,吕归尘在雨夜孤身向赤牙复仇。鏖战之时,被羽然和姬野看到,二人没有丝毫犹豫,默契加入战场,三人合作将赤牙打败。整段打戏酣畅淋漓,一气呵成,让人大呼过瘾。也是从这里起,少年的英雄意识真正觉醒,吕归尘用行动去保护身边的人,三位少年之间的羁绊越来越深厚。

  刘昊然在这段剧情中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从杀完赤牙的冷静漠然,到一瞬之间跪下大喊“苏玛,阿苏勒给你报仇了”的情绪爆发,加上雨夜气氛的烘托,许多观众为这一段表演所打动。

  演武场的片段,则将故事拉入另一个高潮。即使满身是伤,被嘲笑,被漠视,不被看好,姬野依旧不愿放弃证明自己的机会,他带着压抑很久的情绪,向整个世界宣战:“我今天在这里,就是要打败所有人”,让在一旁观战的羽然为他默默落泪,这份热血和坚持,也是少年英雄们最能打动人的纯粹。

  《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浙江卫视每周一到周四晚22:00播出,优酷、腾讯视频会员抢先看6集。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