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发生火情 小轿车堵门口消防员步行进小区救火

2019年07月20日04: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轿车堵门口 消防员走进小区灭火

  大型消防车被挡在小区外

  本报讯(记者 付垚)19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北京朝阳区团结湖路的团结湖二三条南小区一居民楼发生火情,而消防车赶到后,救援人员发现有一辆小轿车堵在了小区门口,消防车辆无法进入,消防人员只能徒步进入着火居民家进行灭火。所幸火情并不严重没有蔓延,消防人员很快便处置完毕,而直到火情被处理完毕,堵在门口的小轿车主人也依旧没有出现。

  北青报记者19日上午10点40分许在团结湖路的团结湖二三条南小区门口看到,多辆消防车依次停放在路边,而一辆蓝色的小轿车堵在小区门前,导致车体较大的消防车无法进入小区,而在小区的西侧,也仅有这一个通道。

  小区一名保安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起火的是小区内一栋居民楼二层的一户人家,因为属于比较老的小区,所以没有消防栓等救火设施,“消防队员赶到以后,发现车辆没办法进入,而堵在门口的这辆小轿车,也没有留下电话,所以找不到车主,消防员只能徒步进到起火的居民楼下灭火。”这名保安人员说,“大家还建议过把这辆车搬走,但是周围的人太少,也就放弃了。”

  而这条街上的停车管理员告诉北青报记者,这辆车已经在这里停放三天了,但是作为管理员,他们也只能管理车位上的车辆,而这辆蓝色小轿车并没有停放在车位上,所以他们也没有办法。

  所幸,起火情况并不严重,多名消防员徒步进入起火居民家,很快便将火灭掉,而直到消防人员离开,堵在小区门前的这辆蓝色小轿车的主人也依旧没有出现。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