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为义马事故受损车辆开启绿色理赔通道

2019年07月20日18: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义马气化厂C套空分装置发生爆炸事故,当地政府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展开各项救援处置工作。

中国人保财险三门峡市分公司承保了义马气化厂的地方性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发生后,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了大灾应急预案,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应急领导小组,对事故抢险救援及理赔推进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该保险公司省公司领导带领理赔部、责任险部等部门负责人连夜驱车500公里,于凌晨4时30分赶到现场主持理赔施救。

目前,中国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在事故现场和义马市区便利位置设置3处便民理赔服务点,代表保险行业接受所有被保险人报案或咨询。义马、渑池支公司全体员工放弃休息时间,全部投入救援理赔服务之中。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