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网红打卡地遇上网红达人 快乐老家河南嗨爆了

2019年07月21日0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刘杨 实习生 徐冉)当网红打卡地遇上网红达人,会爆发出什么样的力量呢? 7月20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快乐老家嗨起来青天河快乐大冲关暨抖音挑战赛”启动仪式在青天河景区激情开启。

暖场草裙舞表演

仪式开始前,今日头条、抖音平台网络达人齐聚一堂,为大家献上了活力四射的暖场表演,热情满满的草裙舞、精妙绝伦的变脸等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暖场变脸表演

仪式上,博爱县副县长张海峰讲道:“当网红打卡地遇上网红达人,势必爆发出巨大的能量。我相信,通过今天活动的举办,借助抖音达人们的力量,必将火爆开启青天河暑期亲水、玩水狂欢季,进一步提高博爱县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青天河快乐大冲关作为博爱县‘快乐老家嗨起来’的十大主题活动之一,是国内首档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大型水上冲关项目。”青天河《快乐大冲关》节目总制片人韩三宝在介绍《快乐大冲关》活动开展情况时也表示,“我们很开心看到游客朋友们在青天河度过一段独特的暑期之旅。”

网红体验快乐大冲关赛道

活动现场,各位网红大咖纷纷“下水”体验青天河快乐大冲关,在炎炎夏日里感受“玩水”的无限乐趣。来自博爱县的50余名本地创作者纷纷拿起手机发布今日头条图文信息和抖音小视频,积极参与到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的各个话题中,为“老家河南”品牌宣传贡献力量!

据悉,青天河《快乐大冲关》是青天河景区不断加强对旅游市场的调研力度,顺应旅游市场发展而开发的具有竞争力和创新性的旅游产品,自去年启动以来,已成功开赛10期,参与人数5000余名,网络曝光量累计4000多万,为游客暑期出行增加了新去处、增添了新玩法。据悉,本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将持续至10月底。


编辑:高博文  审核 :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