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拿下41分!国家队征战手球联赛再创纪录

2019年07月21日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1日电 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苏州站,20日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争夺,中国华体队火力全开,兵不血刃地以41:26轻取广东路环四庙队,豪取联赛8连胜;同时国家队本场得到的41分也创造了联赛最高单场得分纪录。

  联赛打到这个阶段,较为密集的赛程加上舟车劳顿,对于每支球队的体能和意志品质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纵观本场比赛,国家队的精神状态明显要好于广东队,在态度决定一切的竞技体育中,球员对比赛的投入程度直接就会反应在比分上。

  尽管中国华体本次出场的大多都是年轻球员,但小伙子们所展出的强烈取胜欲望,令他们领跑全场,几乎没有给广东队任何的机会。中国华体阵中,黄培杰、李双等人延续了火热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削发明志”的张建杰不但远射依旧强悍,这名97年的小将还上演了“快板儿”(类似于篮球扣篮)破门的好戏。同样是出生于97年的胡晋铭此前比赛打得不多,本场的表现着实令人眼前一亮,胡晋铭在底线位置机动灵活,与身体强壮的谢庆龙很好的形成了风格互补。

  而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在与北京光彩队经历了一场激烈的“肉搏战”之后,最终以36:27大比分战胜北京队,强势拿下主场两连胜,这也是江苏队在本届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中第一次战胜北京队。

  连续的鏖战,体能与伤病已然成为摆在两队面前的最大敌人。此役,江苏队“快马”王伟强与北京队队长蒋维一均未上场。作为国内赛场上的一对“老冤家”,京苏两队相互之间的熟悉程度,已经无需多言。如果说,两队在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那么江苏队在下半场十分钟过后的一波进攻狂潮,彻底击垮了北京队的防守体系,也提前破解了本场悬念。

  江苏队能够取胜,96年小将庞连康可谓居功至伟,这名在上一站才开始展露头角的左内锋,本场一人独得8分,射门成功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8.9%。正如江苏队主帅闫威名所说的那样,“这名年轻队员通过本次联赛进步明显,上升势头很猛,也是我们队的一大发现。”(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