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企业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大河网络集团进行调研谈话

2019年07月22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成)7月16日下午,省管企业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玉林一行到大河网络集团进行调研谈话,就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与集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及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等人员共计23人,分为5组逐一进行谈话。

本次调研谈话内容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紧紧结合当前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实际,对集团在贯彻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情况、集团班子守初心担使命情况、集团亟待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谈话调研。

此次调研谈话细致深入,历时3个多小时,指导组成员认真负责,将谈话中提及的特色亮点、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均记录在案,并向集团主要领导进行了初步反馈。通过调研谈话,参加谈话的集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巡回指导组指导有力,让大家深受启发,特别是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鼓舞和激励集团在下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升工作能力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