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有效商标注册量达69.1万件 全国第八

2019年07月22日21: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康世甫)在7月22日召开的河南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上,大河网政务记者获悉,目前,河南省有效商标注册量达到69.1万件,居全国第8位。

今年上半年,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全面推进质量监管,产品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大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发布河南省地方标准115项,主导和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83项,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郑洛新)建设稳步推进,5个技术标准创新中心(联盟)获批筹建,抽检全省89种2219家企业生产的3007批次产品,查处“三无”产品148批,查处特种设备安全案件127起,全省未发生重大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全省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3.6万件,每万人口拥有发明专利达到3.7件,有效商标注册量达到69.1万件,居全国第8位。

编辑:杨剑  审核 :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