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经典音乐剧《一个美国人在巴黎》在郑州连演8场

2019年07月23日0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峰

  大河报讯 7月21日,集结了百老汇和伦敦西区两大全球音乐剧核心区域实力演员班底的音乐剧《一个美国人在巴黎》,正式开启河南站首演。据介绍,这部音乐剧由获6项奥斯卡奖的同名电影改编,曾斩获4项托尼奖,2项奥利弗奖,将在河南艺术中心连演8场,让河南观众感受到世界顶级演出团体的艺术魅力。

  该剧讲述的故事是,二战结束后,美国士兵Jerry退役到巴黎开始新生活,并想成为一名画家,偶然邂逅了年轻美丽的芭蕾舞者Lise,两人由此展开了一段浪漫爱情。

  从大银幕到舞台之上,繁多场景的切换成了《一个美国人在巴黎》的一大挑战。从巴黎街头初遇的酒吧、百货商店,到暗生情愫的舞蹈教室、艺术沙龙,再到最终定情的塞纳河畔,简洁而不失质感的舞美设计勾勒出剧中的十余个场景,在群舞的配合下,它们在舞台上自如切换,也让那份浪漫之都专属的美自然流转,令人应接不暇。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