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才子符龙飞新专即将来袭 主打曲锐意突破

2019年07月23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去年以“无限唱作人”的身份所被大家熟知的符龙飞,身贴“时尚”“酷炫”“才子”的标签,日前续约某知名音乐平台硬件形象大使,同时也宣告其第三张原创专辑即将问世!

  “从青春里毕业,到人生里惜别,不畏天各一方,不枉年少一场!”从唱作歌手、演员跨界为导演的符龙飞以一部音乐电影《天各一方》,收获一致好评,除了引起共鸣的热血青春故事更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全新的“瓦哥”,不只是全能偶像更是兼备实力的全能才子。近两年,工作繁忙的符龙飞虽少有音乐作品发行,却从未停止他的音乐创作,影片《天各一方》同名主题曲虽然出了抒情和摇滚两版,但还是令一众粉丝大呼听不过瘾。今夏,全能才子符龙飞继创作辑《Stand立》完美实现“蜕变三部曲”后,将于8月正式推出第三张个人原创专辑,时隔两年沉淀属于“JA符龙飞”标签的音乐作品将再度来袭,不管是音乐风格,还是创作内容上都烙着鲜明的“符式”唱作风,并在舞台舞蹈表现上主打“进发压迫式”的齐舞!细看这张专辑你会发现,符龙飞比以往更敏感的感知大千世界,也某种程度上在新专中展现了符龙飞的人生观。

  据悉,符龙飞于近日完成新专MV拍摄,而他的2019全新创作专辑的首波主打曲也将在8月6日发布!敬请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