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河南运动员获9枚金牌

2019年07月24日07:34

来源:大河网

全国青年运动会龙舟项目比赛现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小娟实习生武梦瑶

  大河报讯 昨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在日前结束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各项目的角逐中,河南健儿捷报频传,在龙舟项目(社会俱乐部组)、轮滑与短道速滑全能以及跨界跨项高山滑雪(体校组)的赛事中,河南运动员获得了9枚金牌。

  经过3天激烈比拼,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龙舟项目社会俱乐部组决赛阶段的比赛于22日在太原收桨,河南队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获两枚金牌、一枚银牌。获得金牌的是女子12人龙舟100米直道竞速和女子12人龙舟200米直道竞速两个项目。

  7月21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轮滑与短道速滑全能比赛在河北结束,加上此前在哈尔滨进行的全国二青会跨界跨项高山滑雪(体校组)比赛,来自郑大体院的河南冰雪小将们发挥极其出色,共摘得7枚金牌、4枚银牌和2枚铜牌,又一次诠释了河南在冰雪项目上的不俗实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