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家拳之铁臂娇娃》开机 叶小开首挑民国大戏

2019年07月24日08:50

来源:大河网

  由李萌萌、叶小开、冯青等主演的电影《霍家拳之铁臂娇娃》于7月19日在横店开机,光视传媒旗下演员叶小开出席了开机仪式,并在剧中饰演霍云笙。

  《霍家拳之铁臂娇娃》内容涉及传统武学“霍家拳”,拳拳到肉的武打场面十分吸引观众,叶小开所饰演的霍云笙是出生在拳师之家却被勒令禁止习武的“海归”。留学归来后的霍云笙因为不想依附家中势力而离家出走。这也是小开首次挑战民国大戏,剧中的霍云笙是一个油腔滑调的人。

  “霍家拳”IP的第一部《霍家拳之威震山河》被评为A级电影,多次进入全网三甲榜单,上线两天点击量超五百万,总票房超600万,52万人为电影评分,得分高达7.5分。叶小开之前也曾出演《一吻不定情》、《男狐聊斋》系列、《人鱼江湖》等超高点击量的作品,而这次《霍家拳之铁臂娇娃》是叶小开第一次尝试挑战民国戏份,新的角色,新的挑战。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