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技术宅”葛铮玩转心理战 《无主之城》绝境之旅即将开启

2019年07月24日11:08

来源:大河网

  近日,悬疑孤岛冒险剧《无主之城》定档7月24日在爱奇艺上线。该剧由赵天宇导演,杜淳、刘奕君、许龄月、代旭、宁理、陈雨锶、葛铮主演,讲述了一群身份、经历、性格各异的旅客阴差阳错误入孤岛后发生。

  由青年演员葛铮饰演的阿新,原本只是一名普通的列车修理工,因个性内向不善言语而备受欺负,直到在绝境“孤岛”中利用自己的求生技能逐渐被众人关注。不同于葛铮以往出演的角色,阿新是个内心戏十足的寡言之士,话虽不多却生活技能满分,是一个十足的“动手达人”,和现实生活中的葛铮也有颇多相似之处。

  葛铮曾因在热播网剧《余罪》中饰演学警张猛而被大众知晓,随后于《莫斯科行动》、《媚者无疆》中均有精彩表现,此次饰演的阿新虽然与以前的角色风格相差甚多,但对于科班出身,且擅长表现人物内心情感的葛铮来说,无疑是一次“酣畅淋漓”的体验。据悉,《无主之城》官宣定档当日,便有不少网友在官博评论:已经等不及要入城了!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