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日贸易争端会议继续进行 韩方:立场不会动摇

2019年07月24日09: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韩日贸易争端会议今天继续进行 韩方:立场不会动摇

  日本政府本月初宣布对出口韩国的三种半导体产业原材料加强管制,同时考虑将韩国排除在贸易“白色清单”、也就是贸易友好对象国清单之外,引发两国贸易争端。

  23号、24号,世界贸易组织总理事会会议在日内瓦举行。应韩国方面的要求,韩日争端成为本次会议的正式议题。

  一般来说,世贸组织总理事会会议通常由各国常驻日内瓦代表与会发言,但韩日两国此次都特别加派了专门代表与会,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新通商秩序战略室室长”金胜镐作为韩方首席代表参会,他在抵达日内瓦后再次谴责日本公然违反世贸组织规则,并敦促日方撤销相关管制措施。

  23号的会议结束后,金胜镐没有对外界透露当天会议的具体情况,只是说“会议时间超过了预期”,当地时间24号上午,会议将继续进行,而韩方的立场不会动摇。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