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耘豪《浅情人不知》热播 主播洛天新剧化身治愈系男友

2019年07月25日09:32

来源:大河网

  7月24日由胡耘豪、康宁领衔,赵毅新、昌隆、黄昊月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治愈偶像剧《浅情人不知》正式上线播出,胡耘豪解锁医生新职业,饰演年轻有为的乳腺科医生宁为瑾,从《陪你到世界之巅》中吸粉无数的主播洛天化身治愈系男友,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新鲜感受呢?从刚更新的两集剧情中,外冷内热的宁为瑾虽然在专业上备受肯定,情感问题却让身边朋友焦心不已,但洁癖挑剔的宁为瑾(胡耘豪饰)在遇到女主郑叮叮后开启了盯妻模式,尽显暖心一面。

  《浅情人不知》中这场治愈爱情以男主宁为瑾的报恩模式开启,网友表示从《老九门》中的陈皮,到《陪你到世界之巅》的洛天,胡耘豪终于在《浅情人不知》破除单恋模式,开启双向甜宠蜜恋,虽然剧情刚刚开播,但之后的甜宠剧情也是可预想的让人期待。《浅情人不知》以“都市男女的恋爱”为切入点,聚焦当代年轻人的爱情观、价值观、人生观,观众不仅能在故事中找到某个侧面的自己,更能从中汲取养分、蜕变成长。

  “总有一个人是你一生一遇的深情”。这个盛夏,就在治愈系男友宁为瑾的陪伴之中,温馨地度过吧。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