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诗亮相绿色星球计划展览 明朗大方诠释时尚新主张

2019年07月25日10:27

来源:大河网

  7月24日,施诗现身上海,携手刘昊然、王子异、孟美歧等参加Made Better绿色星球计划沉浸艺术展览,为绿色环保助力。

  当天,施诗身着绿色收腰外套内搭白色波点打底活力亮相,简约搭配与品牌自然理念完美契合,凸显趣味与活力的PVC环保材质、透明设计高跟鞋,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独特美感,搭配大珍珠项链玩转复古亦摩登的独特风尚,波点发带头饰更显青春少女感,自在随性。活动现场,作为崇尚自然简约的明星代表,施诗也呼吁大家绿色生活,树立环保理念,共建绿色星球。

  据了解,施诗因出演2018大热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家四姑娘盛墨兰一角而被观众熟知,随后又参演了《大江大河》、《甜蜜》等品质巨制,怀揣热爱与赤忱走在好演员的路上,用真诚与努力收获了大量观众的喜爱与业内认可。如今施诗的众多待播剧也蓄势待发,期待她在《隐秘而伟大》、《仲夏满天心》中的精彩表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