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每人可获1000万元

2019年07月25日16:04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7月25日,郑州市科技局、郑州市财政局联合发布《郑州市获得国家和省科学技术奖配套奖励办法(暂行)》(简称《办法》),对获得国家、河南省科学技术奖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单位及其科研人员进行奖励。

  奖励标准有哪些?《办法》指出,对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给予每人1000万元的配套奖励;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的第一完成单位研究团队,给予特等奖500万元、一等奖300万元、二等奖100万元的配套奖励。

  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的参与完成单位研究团队,给予特等奖50万元、一等奖30万元、二等奖10万元的配套奖励。

  对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获得者,给予每人100万元的配套奖励;对获得河南省自然科学奖、河南省技术发明奖、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的第一完成单位研究团队,给予一等奖50万元的配套奖励。

  市级配套奖励的奖金拨付到完成单位,全部用于对研究团队个人的奖励,由研究团队自主决定资金如何分配。

  同一项目同时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和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可同时享受配套奖励。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