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上女童高烧昏迷并抽搐 危急时刻收费员伸援手

2019年07月27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7月26日,来自周口郸城的鲁先生带着一家老小一行6人,手捧一面绣有“感谢彭店收费站,助人为乐树新风”的锦旗来到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航空港管理处鄢陵彭店收费站,对收费站工作人员及时救助他严重高烧的女儿的行为表示感谢。

7月15日晚,从一辆大巴车上下来一名女士,抱着一个两岁左右大的孩子,身后还跟着两名小男孩,踉踉跄跄地走到鄢陵彭店收费站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经了解,收费站工作人员得知她怀里的孩子当日下午反复高烧不退,此刻病情加重导致孩子昏迷并抽搐多次。收费站值班人员迅速将情况上报站领导,并立即在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考虑到寻求帮助的人员对周边不熟悉,该站随即安排对鄢陵县较为熟悉的工作人员与他们一同前往医院。在等待救助期间,站内职工不断安慰孩子母亲并给3个孩子买了水果、牛奶和面包,直至孩子安全脱险后才安心离开。

鲁先生一家为了表达心中的感激,特意制作了这面锦旗送到收费站。对此,鄢陵彭店收费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竭诚为司乘人员服务是收费站的责任,今后在高速上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找收费站,任何一个收费站都会竭尽所能为司乘排忧解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