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助力大文旅!抖in美好信阳城市美好生活节启动

2019年07月27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贾永标 文图

抖音图

  7月26日,抖in美好信阳城市美好生活节正式启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春杰、今日头条全国直营公司总经理涂晴出席活动并共同启动抖in美好信阳城市美好生活节。

  

  邵春杰表示,信阳山清水秀,气候宜人,有‘江南北国、北国江南’之美誉。今年5月,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信阳正式启动。本次抖in美好信阳城市美好生活节同样是为了探讨文旅内容创作,希望更多的人感受信阳之美,邂逅“大美信阳”的诗与远方。

抖音信阳

  据介绍,2019年4月开始,抖音商业化重磅推出的创新城市品牌IP“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通过从线上话题裂变,到线下全国各大城市嘉年华巡回接力的方式,挖掘城市最具“偶像气质”的特色,为城市及品牌提供了一份完整的年轻化城市营销攻略。2019年5月,随着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的顺利召开,信阳率先进入城市旅游推广2.0时代。7月26日,抖in美好信阳城市美好生活节的成功举办也是意料之中。

  此外,信阳全新宣传片也在本次活动中首次曝光。无论是代入感极强的游客视角,还是将热干面、毛尖、南湾鱼头、焖罐肉等众多信阳元素一网打尽的信息体量,这个极富创意、略带小清新范儿的宣传片都赢来现场网友的轮番打call。

  活动外场通过涂鸦特装的形式向人民展示了信阳城市的风貌,线上火热的抖音文创品牌也来到现场为信阳带来一些时尚元素,与信阳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活动现场的萌拍专区,结合信阳山水景色与信阳印象,融入Faceu的可爱风格,卖萌自拍神器深受大家的喜爱,吸引数千人围观打卡,纷纷记录下和信阳的美好故事。

  责编: 丁洋涛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