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力挺科尔!指责浓眉卡哇伊们破坏联盟平衡

2019年07月29日08:4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8日,据悉,纽约尼克斯名宿沃尔特-弗雷泽称,他赞同史蒂夫-科尔,不认可安东尼-戴维斯或卡瓦伊-莱昂纳德主动要求交易的做法,认为这破坏了由选秀所带来的NBA平衡。若任其发展,大多数球队将无法参与竞争。

  近日勇士主帅科尔炮轰戴维斯加盟湖人,称在合同期内的球员主动要求交易,这对NBA会造成不利影响。科尔此话一出,立刻遭到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的推特“连环怼”;但也有人站在科尔一边。

  近日在接受SNY知名记者伊安-贝格利采访时,弗雷泽表示:“我必须得说,我并不是目前所发生的一切(指戴维斯和莱昂纳德等球星主动要求离队)的拥护者。任由球员们去决定他们自己想去哪支球队效力,想在哪里抱团,我不认为这样对联盟是有益处的。因为这抵消了选秀的作用,而选秀是维持联盟平衡的关键。”

  “如果任由这种情况发展下去,会有很多球队根本无法继续参与竞争。联盟会被4、5支超级强队所把持。好在有联盟官员意识到了这点,科尔也意识到了这点。我同意他们的看法。你必须去做些什么,来努力让联盟的竞争环境更为平等。”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