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家庭:沟通与共创》全国公益巡讲活动8月3日走进郑州

2019年07月29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8月3日,《和谐家庭:沟通与共创》全国公益巡讲活动第十八站郑州站将在郑州举行。这是一堂触碰心灵的智慧沟通课程,深入剖析沟通的精要,打开心沟通的维度。本次巡讲活动为期两天,由东方禅文化教育主办,欧泊诗全方位美容健康中心承办。

在社会中,每个人在婚姻、家庭、亲子等复杂的关系中面临不同的问题。繁忙、快节奏的社会生活,往往让人们忽略了“错误沟通”所隐藏的问题,导致社会中人际关系的紧张化和下一代教育问题。沟通的目的不是说服,更不是控制,而是让双方达成共识,建立认同,从而让关系的链接进一步加深。这不仅是沟通的定义,更是沟通的原则。

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懂得“沟通的智慧”,面对矛盾能够调控好自己的情绪,学会深度倾听,而不是以一种隐忍或争吵的方式去面对问题,我们的家庭该会是多么的幸福和谐?《和谐家庭:沟通与共创》全国公益巡讲活动郑州站活动将以“沟通让关系更加圆满 和谐社会在爱中共创”为主题,邀请国际资深生命教练、美国哈佛大学特邀嘉宾施威老师为主讲人。在两天的课程中,《和谐家庭》创始人施威老师,以沟通为桥梁来帮助参与者消除隔阂,让到场的学员懂得如何放下言语中的对错争辩、放下头脑里指责批断,放下自我防卫的抱怨。本次郑州站讲座旨在通过讲述获得和谐家庭的11 个沟通智慧,理清人生的九大关系,帮助参与者了解沟通的重要性,提升沟通能力,共力传播“沟通的智慧”,让更多的人在良好的沟通中,回归充满温馨与爱的和谐家庭。

据了解,《和谐家庭:沟通与共创》全国公益巡讲活动已走过了17 座城市,以“开口即回家”为讲座方向,旨在通过讲座协调家庭关系,传播沟通智慧,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