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界人士在广岛举行研讨会 呼吁废除核武器

2019年07月29日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广岛国际会议中心27日举行了以废除核武器为主题的研讨会。与会专家指出,“为了废除核武器,有必要逐渐增加赞同者,对(联合国禁止核武器)条约进行普遍性的运用。”

  据报道,专家在研讨会上进行了讨论。其中,来自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的荆尾遥指出,“为了废除核武器,有必要逐渐增加赞同者,对条约进行普遍性的运用。”荆尾遥曾在联合国通过《禁止核武器条约》时,在谈判会议上以非政府组织身份出席。

  研讨会还邀请了电影导演大林宣彦等人进行对谈。大林导演正在拍摄一部电影,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经历原子弹轰炸的话剧团的故事。大林导演说,“作为一个曾经历过战争的人,我希望把自己知道的战争介绍给未来的人们,并通过电影的传承来促进和平。”

  据悉,此次研讨会约有550人参加。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