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700公斤黄金失窃案将告破?4名嫌犯在机场被捕

2019年07月29日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巴西媒体报道,巴西警方在圣保罗国际机场拘捕了4名嫌疑人,指控他们与700多公斤黄金失窃案有关。

  据报道,这起案件发生在上周。作案分子着警服装扮成全副武装的警察,在当地时间7月25日白天,乘坐两辆轿车进入机场区域,窜入货运楼,盗走布林克斯公司(The Brink's Company)的押运车后逃匿。

  此前曾有报道称,总共被盗750公斤黄金,随后确认失窃黄金共718.9公斤。

  据报道,其中一名嫌疑人是货运终端后勤作业的负责人、33岁的彼得森·帕特里西奥。此人曾向警方表示,抢匪绑架了他和家人,以拷问必要的信息。

  帕特里西奥的朋友彼得森·布拉吉尔(Peterson Brasil)一同被捕。调查表明,正是他说服帕特里西奥参加了这项冒险事业。另外2名嫌疑人的姓名未获披露。

  据悉,失窃的黄金估价大约3000万美元。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