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河南姑娘地掷球项目摘银

2019年07月30日07:46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 黄晖 通讯员 祝婕)7月26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冰壶与地掷球全能项目地掷球比赛在安徽结束。代表河南焦作华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参赛的河南理工大学的姑娘们发挥出色,获得俱乐部组甲组亚军。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冰壶与地掷球全能项目地掷球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分为社会俱乐部组和体校组两大组别,并按年龄分为男、女甲、乙组,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行业体协、本专科院校以及各级地掷球协会的50余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地掷球是双方运动员在规定的场地上用手投掷球进行对抗的运动项目,在沙土地或塑胶场地上进行,是一项集健身、休闲于一体的运动项目,具有很强的健身性、娱乐性和观赛性。1986年,中国举办首届全国地掷球锦标赛。如今地掷球已成为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和2021年全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