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大河报24载美好时光 《大河》MV发布

2019年07月30日07:58

来源:河南日报

  视频截图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唐添甜

  7月28日,大河报创刊24周年特别活动顺利举行,一曲《大河》唱响河南报业大厦一楼大厅,掀起全场高潮。当晚,汇集24年报业发展影像资料的《大河》MV在豫直播APP上正式发布,再次获得网友大量生日祝福。

  “为万家灯火,我心有执着。为正义不阿,我肩有职责……”,据悉,由大河报记者朱琨作词、农民兄弟乐队作曲、豫视频团队制作的《大河》MV深情描绘了24年来,几代“大河人”不忘“办报为民”初心,牢记“服务大众”使命,助力大河报由一张报纸成长为“一报两微三端”的美好图景。其中,记者奔赴现场辛苦报道、无处不在撰稿发稿的画面于细微处引发广泛共鸣;绿树环绕的报业大厦、驰骋的直播车和博览万象的无人机成就新时代全媒体记者的骄傲……

  河南籍网友真情表示,“作为河南人,我挺你。不是因为你有24年的时光穿梭,而是因为你用自己的微弱之光,照亮我们来时的路和去往的方向”。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