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希望尽快重启美朝工作协商

2019年07月30日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29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华盛顿举行的一个活动中强调,应以有创意的方法解决朝鲜核问题,并表示希望尽快重启美朝工作协商,但双方尚无计划举行第三次首脑会谈。

  据报道,蓬佩奥在谈到8月2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东盟地区论坛(ARF)时表示,将于7月30日下午前往亚洲,在曼谷停留几天时间。

  在谈到美朝工作协商问题时,蓬佩奥称,希望尽快重启协商。

  据悉,此前蓬佩奥在7月2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希望美朝在2到3周内重启工作协商。

  6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板门店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谈。特朗普表示,重启无核化谈判工作将由国务卿蓬佩奥主导,在2至3周内组建工作组与朝方会谈。特朗普称,目前有许多复杂的问题待解决,蓬佩奥已经选定美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比根担任代表,同时美朝也就指派代表重启协商达成一致。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