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0万人欲“闯51区”看外星人 美军方:这很危险

2019年07月30日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许多民众将美国内华达州空军基地“51区”看作美国研究外星人的秘密基地,截至当地时间7月29日,已有近200万名网友在社交媒体“脸书”上报名参加“闯进51区”活动。但美军警告称,这些计划相当危险。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官方活动页截图。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官方活动页截图。

  据报道,空军发言人罗拉•麦克安德斯表示,军方人员得知这项活动,她未详述基地内的任何安全计划,但警告试图闯进“51区”的民众,“这十分危险”。

  麦克安德斯表示:“内华达测试与训练靶场(NTTR)是空军测试与训练战机的区域。任何试图非法进入军事基地或军事训练区的行动都相当危险。”

  “51区”吸引大量关注的同时,内华达州瑞丘小镇的居民也担心不已。瑞丘仅有54名居民和为数不多的商家,其中一间以外星人为主题的十房汽车旅馆电话响不停,旅馆老板康尼•威斯特表示:“想到那么多人会出现在这个54人的小镇就可怕,他们要如何准备?”

  林肯郡警察认为,不会真的有太多人出现,但只要冒出500到1000名游客,就会造成塞车和停车问题。

  目前,“脸书”活动页面上有约199万人表示要参加这场搞笑活动,预计在9月20日凌晨3时到6时进行,目标是“看到外星人”。

  该活动介绍指出:“如果我们像火影忍者那样跑步,就可以跑得比子弹还快。”

  据悉,这并非美国军方首次被迫回应疑为超自然现象的活动。2019年初,海军寄出新指引,要求服役人员应回报无法解释的空中现象或不明飞行物,似乎正式承认见到空中有不明物体。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