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追梦人”才艺大赛花落谁家?2020年河南电影电视少儿春晚节目开始选拔

2019年07月30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大鱼海棠》《让爱闪亮》《中华少年》《中华武术》《木偶奇遇记》……这些就是荣获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节“追梦人”才艺大赛的金奖节目,从器乐到舞蹈,从声乐到语言节目,从相声到小品,应有尽有五花八门,那么,这些精彩节目背后默默付出的人都是谁呢?7月30日,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节 “追梦人”才艺大赛颁奖典礼暨2020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春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现场分别颁发了金银铜奖、特别荣誉奖、优秀节目奖以及“优秀组织者”“特殊贡献奖”等。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据主办方介绍称,此次艺术节才艺大赛历经2个月,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万余名选手选送了上千个节目,经过20余场次的海选,最终确认90个节目进入决赛。

经过评审团现场依据评分标准及视频回看,最终根据表演类别、年龄组别评选出金奖节目17个、银奖节目23个、铜奖节目28个、特别荣誉奖节目1个、优秀节目奖23个;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者”“特殊贡献奖”等机构荣誉奖。在颁奖典礼上,省内60余家艺术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一一上台领奖。

颁奖典礼后,在2020年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春晚启动仪式上,河南影视集团副总裁刘晓峰谈到了举办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春晚的意义,他说,“为更好地繁荣河南青少年儿童文化事业,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培养环境,由河南影视集团主办的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春晚,依然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通过少儿春晚和谐、喜气、欢乐的艺术舞台,圆孩子们的艺术梦。”

“在这个艺术百花齐放的新时代,人人也都是梦想的筑造者。”新闻发布会上,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中心主任闫佳溱说,“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中心将一如既往地精心策划出更多丰富多彩的、青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切实让广大青少年儿童在舞台上绽放属于他们的魅力。对提升孩子们的艺术素养教育水平,起到积极作用,发现和培养我省具有潜质的优秀艺术少年,为国家艺术人才梯队建设提供后备队伍。”

发布会结束后,为更好服务合作艺培机构,解决艺培机构运营中存在的人才吸引、保留以及招生难等问题,主办方开展了《引爆艺培招生的核心秘密》研修培训课。

有着8年艺培机构创业经营经验、曾就职中国500强企业的阳妘梓,针对如何打造招生团队执行力,新艺培机构如何改变原有的招生模式等内容,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精彩课程。

另外,从8月1日起,“追梦人”才艺大赛书画专场开始报名,同时,2020年河南电影电视少儿春晚节目选拔工作将全面开启。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