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子剑《汉时关》杀青 “霸道总裁”变身少年将军

2019年07月30日17:22

来源:大河网

  7月25日,由卢晔、邹海峰担任总制片人,黄羿监制,黄毅执导的新派武侠电影《汉时关》正式杀青。该部电影由陈震、何华超、刘楚玄、潘子剑等演员主演。

  潘子剑这次在电影中饰演的耿忠是大汉将军耿恭之子,因对父亲刘契、安世有救命之恩,故与二人自幼相识,是一个正义凛然的沙场愣头青。

  在发布的人物电影海报中,潘子剑身穿甲胄,手握耿忠的古锭刀,露出半边脸,眼神坚定,颇有大将风范。被调侃为“工科男”的潘子剑,也是将耿忠这个“沙场愣头青”诠释得淋漓尽致。耿忠作为一名勇猛的武将,潘子剑在电影中自然也少不了武打的戏份,据悉为了完整传达动作目的性,展现剧情,塑造人物性格,潘子剑也将在电影中展现拳拳到肉的真实招数。

  从观众熟悉的“霸道总裁”再到如今的少年将军耿忠,潘子剑在角色演绎上获得了巨大的突破,作为受观众喜爱的年轻人气演员,潘子剑也在用一部又一部的作品向观众证明自己作为演员的更多可能性。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