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人刘润洁唯美现身“极地音乐节” 温柔声音引共鸣

2019年07月31日15:24

来源:大河网

  7月26日,梦响当然旗下唱作人刘润洁受邀参加哈尔滨极地馆第一届“极地音乐节”,“聆听鲸奇好声音,感受抖IN极地夜”共同点燃炎炎夏日的激情。

  刘润洁弹唱原创歌曲温柔声线引观众共鸣

  唱作才女刘润洁现场用干净清澈,如同白鲸天使般灵动、纯净的声音,弹唱成名曲之一的《情歌2》搭配着口琴和蓝色的水面,在炎热的夏日褪去内心的躁动融入到刘润洁的世界。《我这样一点都不潇洒》,现场观众随着刘润洁的手铃、口哨一起拍打着节奏,更有人称赞:“真的是才女,音色好还会这么多小乐器”。现场还演绎了两首独具特色的改编翻唱歌曲《失恋阵线联盟》、《你不知道的事》,结合现场的灯光、极地大明星和观众手中的荧光棒形成一幅童话般的画面。

  与大明星海狮互动展现干净亲和力

  活动当天更有惊喜互动,身着白色衬衣,披肩长发的刘润洁与哈尔滨极地馆的大明星海狮在驯养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互动,刘润洁与海狮的眼神交互和场馆的蓝色系结合勾勒出一幅人与自然的亲密接触,更触动了刘润洁柔软的内心,并希望有机会还会与极地大明星们一起为大家带来“鲸奇好声音”。

  据悉,刘润洁正在筹备新专辑,预计年底上线,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唱作才女的新作吧!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